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来我校金融与贸易学院调研
发布人:金融与贸易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73
初审:黄越 复审:杨帅 终审:程春梅


326上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曹细玉教授,书记张铮,副院长杨国明,金融系主任赵卿,电商系主任吴晓志,就业创业专员杨超瑜等一行人来我校金融与贸易学院调研。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帅,院长助理何淼,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龙东,金融学专业负责人祁小伟,金融学系主任马雁,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辛文,投资学系主任马少康等出席了会议

双方座谈

杨帅首先代表我校金融与贸易学院向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经贸学院与会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杨帅从学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及举措、学生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他提到,围绕学校办学定位与办学特色,金融与贸易学院构建“双联动、双融合、双对接”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创新为驱动,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体系中,实现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曹细玉教授对我校金融与贸易学院在产教融合、学生应用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取得成绩。他表示,希望两个学能够持续密切交流,推动优势互补。

与会教师合影

双方还就培养方案改革、课程设置、产学研协同育人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的专业建设经验和取得的成果。交流结束后,双方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两校院系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为今后更多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