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金融学2+2国际班

金融与贸易学院根据国际化发展需要,为对接国外留学学生开设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使学生按照要求毕业时可以同时获得国内、国外相应大学的相关毕业证书。

本专业采取“2+2”中外联合培养模式,小班制教学。学生完成规定课程取得相应的学分并满足双方学位授予条件,将获得我校及国外合作院校颁发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英文功底,系统掌握金融知识和金融理论,具备金融实务专业技能,了解国际金融市场宏观动态及我国有关金融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兼有海外教育背景和本土文化的专业人才,适合在国内外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及其他综合经济管理部门、中介咨询和评估机构、政府管理部门和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实际金融业务。

本专业往届出国率70.73%,对接国外合作高校有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美国安杰洛州立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德蒙福特大学、北安普顿大学,加拿大卡普顿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