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东莞证券江门分公司与我校金融与贸易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人:金融与贸易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31
初审:黄越 复审:杨帅 终审:程春梅


3月22日,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门江海营业部区域总监陈嘉诚,金融与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江门江海营业部区域总监助理林韶坚一行来我校金融与贸易学院洽谈。此次洽谈旨在提升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人才对接效率,共同搭建实习、就业平台,以拓宽毕业生对口就业的高质量渠道。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帅,金融学系主任马雁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夏子贺出席会议。

校企双方洽谈

杨帅首先对陈嘉诚及校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金融与贸易学院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适应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发展需要的创新性、应用型金融与贸易人才。学院积极围绕学校办学定位与办学特色,构建“双联动、双融合、双对接”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培养创新能力强、自身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希望在将来的校企深度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校企双方合影

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门江海营业部区域总监陈嘉诚表示,东莞证券一直致力于协同人才培养和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与我校金融与贸易学院的合作将是一个双赢的过程,既可以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也可以为公司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期待后续能够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市场调查研究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接下来,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将共同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人才储备。此外,双方还将在学术研究、课程设计、行业研究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动金融与贸易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