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国际经济与贸易2+2国际班

金融与贸易学院根据国际化发展需要,为对接国外留学学生开设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使学生按照要求毕业时可以同时获得国内、国外相应大学的相关毕业证书。

本专业采取2+2”中外联合培养模式,小班制教学。学生完成规定课程,取得相应的学分并满足双方学位授予条件,将获得我校及国外合作院校颁发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经济学及经济与贸易类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国际通行的经贸规则,熟悉国家有关对外贸易的方针、政策和法规,通晓世界贸易组织及不同国家的贸易规则和业务流程,了解主要国家和地区的社会经济状况,适宜在对外贸易公司、国际经济合作公司、内外资企业及政府涉外机构从事实际业务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本专业往届出国率84.21%,对接国外合作高校有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美国安杰洛州立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