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与金融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职责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6   浏览次数:16
 

一、抓好本系学生政治思想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学生人生观、道德观的教育。

二、负责系内外有关单位的工作联系以及来信来访来函事宜,协调与学院各有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关系。

三、负责学生管理的有关规章制度、计划、总结及其它有关公文的起草。负责预算本单位经费的开支计划,并报告主管系领导批准。

四、抓好学生班风、学风、考风教育。经常深入学生生活,处理好日常性、临时性、突发性事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遇有重大问题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

五、加强对班主任的管理及考核工作,负责召集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做好记录,定期通报情况, 定期向主管系领导汇报工作。

六、负责学生各类意见和建议的收集、分析、整理、上报、处理、反馈工作,为主管系领导进行决策研究提供合理化建议。

七、负责有关学生工作各类文件的收发、督办及有关公文资料的整理、归档。落实上级部门布置的各项学生工作。

八、负责学生奖、勤、助、贷、补等各类材料的汇总、公示及上报工作。

九、负责召开办公室例会,部署办公室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十、加强办公室人员的团结,关心其他同志的学习、工作、生活。加强学工队伍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拓宽学生工作人员的知识面,调动其他同志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学工办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效率。

十一、完成院系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国际贸易与金融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

 
-->